:::

教務處

單位
教務處
時間
2017-03-21 08:44:49
(最新編修時間 2017-03-22 17:26:26)
發佈者
教務處/註冊組
人氣
686

【重要】請五專二年級班代至教務處註冊組領取「後期中等教育整合資料庫」紙尺文宣品

1.請五專二年級班代至教務處註冊組領取「後期中等教育整合資料庫」紙尺文宣品(五護二年二、四班,五服二年一班已領取)

並請宣導同學106430(星期日)上網填答問卷(填答網址:https://ques.cher.ntnu.edu.tw/105grade11/),填答完畢即有機會抽大獎。

2.於上網填答前先行備妥以下資料以利填答(詳細說明如附件):

(1)個人身份證號碼、目前就讀學校名稱(登入問卷填答系統必要)、目前身高體重、高二上學期之學業成績。

(2)其他題目學生應能根據個人意見填答。

(3)少部分人如因高一(專一)時未接受調查或未完成調查,需補填家長或監護人基本資料(年齡、族群身份、工作單位名稱、職稱、最高教育程度、電子郵件信箱、電話號碼)。問卷系統將自行判斷您是否填過高一(專一)問卷,請大家不用特別查詢是否已經填過高一(專一)問卷。

3.若填到一半因故無法繼續填答,問卷系統有儲存功能。請將一頁完整填完,並且點擊最下方之「下一頁」後再離開,再次登入後,就可以由上次離開的地方繼續填答!

4.未填問卷名單如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