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單位
教務處
時間
2017-11-27 15:08:34
發佈者
教務處/課務組
人氣
467

國立交通大學「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磨課師課程於12月18日(週一)開課

一、 旨揭課程由國立交通大學資訊工程學系孫春在老師與柯維然老師共同授課,課程介紹人工智慧與深度學習的演進,並帶領學員認識深度學習模型及架構,適合資訊相關領域的學生以及有進修安排的民眾。
二、 修課方式:
(1) 請學員先註冊個人的平台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2) 課程網址:http://www.ewant.org/admin/tool/mooccourse/mnetcourseinfo.php?hostid=5&id=866。
三、 檢附課程宣傳圖乙份供參考。
四、 聯絡方式:國立交通大學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林建宏先生,電話:(03)5712121分機560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