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資訊
標題
106學年度南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錄取名單
單位
招生資訊
時間
2017-07-13 09:08:24
(最新編修時間 2017-07-13 14:45:44)
發公告者
教務處/註冊組
人氣
5413

一、本校106學年度南區五專聯合免試入學錄取名單詳如下方附加檔案。
 
二、錄取生如欲放棄錄取資格,應填妥「放棄錄取資格聲明書」,經家長(或監護人)簽章後,於106年7月14日(星期五)17:00前洽本校註冊組(分機222)辦理,始得再參加當年度其後高中、高職及五專各項招生入學,違者將被取消本免試分發錄取資格。
 
三、放棄錄取資格手續完成後,不得以任何理由撤回聲明書,請免試生及家長(或監護人)慎重考慮。
 


 

 

預告五專各科續招相關資訊:

 

感謝您報名參加本校106學年度五專聯合免試入學,這一次報名本校五專部同學
的成績都表現不錯,很值得讚賞,但因本校名額有限,許多同學都高分落榜了!
 

本校各科若有錄取生放棄,將於7月14日(星期五)下午五點放棄截止後清查,並
立刻公告續招名額。

續招簡章將於106年7月14日下午六點前公告。

 

※南護五專續招預計辦理時間:106年7月17日(星期一)14:00

★續招成績=國中會考成績+英語能力檢定(無則免)

 

選擇南護  就有出路 升學就業  南護就YES!

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歡迎您的加入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