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館
標題
圖書館新增NursingConnect及長照教學資訊網2種試用資料庫
單位
圖書館
時間
2017-10-16 11:52:09
(最新編修時間 2017-10-27 15:11:26)
發公告者
圖書資訊中心/圖書組
人氣
1027

圖書館新增NursingConnect及長照教學資訊網2種試用資料庫
歡迎多加利用!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106年11月15日
 

【NursingConnect】
涵蓋各種臨床情境的護理技術與護理處置,並且擁有多媒體線上教學與能力評估功能。
護理相關人員可隨時隨地學習,快速精熟技術內容;管理階層可進行客製化運用,透過此系統有效管理掌握護理人員的學習狀況,輕鬆應對評鑑。
 
【長照教學資料網】
LongTermCare 為目前台灣唯一最完整的中文化長期照護學習網路平台,對於照顧服務員、長期照護人員、護理人員、臨床工作者、學生、甚至是居家照護者或家屬,都能提供豐富的長期照護教育與新知。本平台也首創了全新的線上學習介面,突破過往的限制,包含手機、平板電腦、筆記型電腦都能使用,讓使用者隨時隨地都能登錄平台進行學習。線上學習的內容涵蓋各種照護情境,搭配影音教學,簡單易學。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