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室
標題
本校護理科徵聘護理專任教師
單位
人事室
時間
2017-12-01 17:07:26
(最新編修時間 2017-12-08 09:31:00)
發公告者
人事室
人氣
1379

一、用人單位:護理科
二、職務名稱:護理科護理專任教師
三、名額:若干名
四、工作項目:教學、研究、服務及指導臨床實習
五、應具資格條件:
(一)國內外護理相關系所博士畢業或具有部頒助理教授級以上之教師證書。
(二)具業界實務工作經驗至少一年。
(三)師資聘任之授課專長:內外科護理、基本護理、兒科護理、精神科護理、長照安寧……等護理相關課程。
六、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106年12月15日截止
七、聯絡方式及備註:
(一) 即日起至106年12月15日(五)前將以下應徵書面資料送(寄)達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 (台南市民族路2段78號,郵遞區號700)收,信封上請註明「應徵護理科護理專任教師」。
1.履歷表一份(請貼三個月內二吋半身照片一張)。
2.博士論文(具有助理教授級以上之教師證書者得免附)。
3.學經歷證件影本(以國外學歷應徵時,應送外交部駐外單位驗證,並檢附國外博士學位歷年成績證明一份)。
4.最近五年內著作目錄。
5.推薦函二封(請分別彌封)。
(二) 資料審查通過後始電話通知面試,資料不全者,不予受理,所寄資料恕不退還。
(三) 本職缺得視報名情形擇優錄取,並得予從缺辦理。
(四) 預計106學年度第2學期(107年02月01日)或107學年度第1學期(107年08月01日)起聘。
(五) 其他事項:需支援學校行政工作,或兩年內需有一年或兩個半年的時間支援9梯次臨床護理實習,其他依學校規定參與指導臨床實習。
(六) 聯絡人:護理科王秀玲小姐,聯絡電話06-2112751, 電子信箱:kathywang@mail.ntin.edu.tw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