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書館

單位
圖書館
時間
2017-10-13 11:08:04
(最新編修時間 2017-11-17 11:18:16)
發佈者
圖書資訊中心/圖書組
人氣
1542

圖書館新增CINAHL Complete及SPORT Discus with Full Text 2種試用資料庫

圖書館新增CINAHL Complete及SPORT Discus with Full Text 2種試用資料庫
歡迎多加利用!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107年1月31日
1.CINAHL complete護理學全文資料庫-完整版
    
CINAHL Complete護理醫療文獻全文旗艦版資料庫是世界上數一數二具備最全面的護理醫療全文期刊資料來源所在,收錄超過1,300種全文期刊,完整收錄來自美國職能治療協會(American Occupation Therapy Association)及美國糖尿病協會(American Diabetes Association)之出版品及期刊。同時包含著許多最常被使用CINAHL索引當中的權威指標性期刊,多數期刊無全文延遲 (No Embargo)CINAHL Complete亦收錄逾4,000種以上護理相關期刊、論文、研討會論文之索引摘要,實為護理醫療研究領域上不可或缺之研究工具。

2. SPORT Discus with Full Text運動科學全文資料庫
   
SPORTDiscus with Full Text Sport Information Resource Centre提供,收錄運動、健身及相關範疇的完整書目。此資料庫收錄逾75萬筆期刊及專題論文紀錄,800多種的全文期刊,其涵蓋範圍可回溯至 1800 年,超過 20,000種、60種語言之學術論文、畢業論文及國際性雜誌。整合了「SIRLS Sports & Leisure」、「HERACLES」兩個知名資料庫。前者是一涵蓋20,000多筆有關休閒、娛樂及舞蹈文獻紀錄的資料庫;後者是一涵蓋超過70,000多筆,全世界運動、體能訓練與體能調適的法語資料庫,所收錄之文獻來源包括全法國15個以上有關運動與教育的組織。其內容包括了運動醫學保健、運動生理學、生物力學、訓練、體能、運動科學、舞蹈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