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發展中心

單位
教師發展中心
時間
2018-11-27 17:48:54
發佈者
教務處/教師發展中心
人氣
5372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國際貿易系跨境電商創新創業中心與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共同舉辦「互聯網時代-跨境電商種子教師研習」

一、本校國際貿易系跨境電商創新創業中心與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期藉由辦理「互聯網時代-跨境電商種子教師研習」,介紹目前國內最熱門的網站分析軟體--Google網站分析 (Google Analytics, GA)。網站分析是經營網站、網路行銷、電子商務中極為重要的一項技能。擁有網站分析能力,網站經營者可以清楚地掌握網站的現況與問題,並根據問題優化改善。本課程將網站分析的方法和觀念,並介紹GA初階的操作教學,透過實際上機操作,期使能對GA有更深入完整的認識。 
二、活動時間:2018年12月14日(五)、12月15日(六)09:00至16:00止。 
三、研習地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B121貿易模擬操作教室、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3-1會議室。
四、報名方式: https://goo.gl/forms/FAf7M4OkyjEOWPwi1
五、檢附活動議程檔案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