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發展中心

單位
教師發展中心
時間
2018-12-05 17:49:01
發佈者
教務處/教師發展中心
人氣
3611

檢送南臺科技大學辦理107第1學期寒假「SOLIDWORKS SIMULATION南區研習營」課程活動內容與報名資料

一、縮短產品設計週期和追求更高品質產品,一直是企業所追求的目標,但二者往往是無法兼顧。透過SOLIDWORKS產品設計套裝軟體SIMULATION與FLOW SIMULATION來快速驗證產品設計是否有誤,防患於未然,臻至節能減碳與最佳化設計。
二、為了讓設計與製造領域教學的教師與研發人員在寒假有研修精進的機會,本校SOLIDWORKS教學發展中心與實威國際特別於1月21~22日舉辦SOLIDWORKS SIMULATION的研習課程,除了能讓所有參與的老師與研發人員提升更專業的技術與能力,亦能裨益相關領域之知能。
三、研習營詳細資料請參酌附件,如欲報名本研習活動,請點選實威國際網址(http://www.swtc.com/cht/index.php)內「活動資訊」中的本研習活動資訊,完成報名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