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招生資訊

單位
招生資訊
時間
2019-08-09 16:59:21
發佈者
教務處/註冊組
人氣
4007

公告108學年度二專單獨招生榜單及報到注意事項

恭喜您,錄取本校108學年度二專化妝品應用科!
二專單獨招生榜單如附檔(不另寄錄取通知單)。

◎現場報到及驗證:
一、正取生應於108年8月9日(星期五)17:00~20:00或8月12日(星期一)至8月14日(星期三) 9:00~12:00,13:30~17:00辦理報到。逾期未報到或手續未完整者,視為自願放棄入學資格,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報到,其缺額由本校逕行通知依序遞補,不得異議。

錄取生須親至現場報到,委託他人報到者,須繳交附件七之委託報到切結書。
二、錄取生應攜帶以下證件到教務處辦理報到入學。
(一)學歷(力)證件正本。
(二)國民身分證正本。
(三)新生學籍資料表(需黏貼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於此表)。
(四)二吋照片1張(背面請寫上姓名)。
(五)遇有特殊情況,無法親自報到者,得填妥附件七之委託報到切結書委託他人代為辦理。

 

※請錄取生務必於108年8月24日(星期六)中午前依附件說明上網登錄新生基本資料

 

三、正取生報到後,若仍有缺額,通知備取生遞補;備取生若未於規定時間內完成遞補報到手續者,視同放棄入學資格,其缺額依序由次一位備取生遞補,不得異議。

四、備取生遞補方式,依志願序遞補,並以電話通知,遞補至開學日前為原則,如聯繫3次以上未接聽電話,視同放棄錄取資格,不得異議。

五、錄取生若無就讀意願,欲放棄入學資格者,請於108年8月12日(星期一)以傳真或親自辦理放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