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書館

單位
圖書館
時間
2019-10-15 17:29:42
(最新編修時間 2019-11-05 09:37:31)
發佈者
圖書資訊中心/圖書組
人氣
4462

【試用公告】圖書館新增JoVE科教影像資料庫及Primal Picture解剖資料庫試用中

圖書館新增JoVE科教影像資料庫及Primal Picture解剖資料庫試用中,
歡迎全校教職員生多加利用~

1.JoVE科教影像資料庫--臨床技能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108/11/14
內容簡介:是一個專為STEM教學而設計的科學教育資料庫,實際錄製醫護過程,讓學習更俱效率。 可針對特定影片做課程試題,測試影片學習理解成效。 附有中文配音&中文字幕及多國語言翻譯與實驗指南。

2.Primal Picture解剖資料庫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108/12/7
內容簡介:以真實人體的MRI掃描數據為基礎,建立全面準確的3 D立體模型, 全面匯集了超過6500個偏重於特定獨立器官、身體部位或解剖系統的高精度3 D動態互動式解剖模型, 內容包括 3D 解剖圖、大體圖片、核磁共振成像、動畫、視頻和音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