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生輔導中心

單位
學生輔導中心
時間
2020-01-15 10:06:03
(最新編修時間 2020-01-15 10:06:15)
發佈者
學生事務處/學生輔導中心
人氣
1541

【校外活動轉知】2020多元與對話:諮商專業發展的回看與前瞻學術研討會

轉知淡江大學來函,辦理「2020多元與對話:諮商專業發展的回看與前瞻學術研討會」

主旨:本校教育心理與諮商研究所訂於109年5月1日(星期五)上午9時於本校淡水校園鍾靈中正堂舉辦「2020多元與對話:諮商專業發展的回看與前瞻學術研討會」,請轉知相關訊息並鼓勵所屬師生踴躍投稿。

說明:

一、徵稿主題:本年度的研討會將聚焦在多元與對話的面向上,還應具有諮商與教心的多元文化觀點、助人服務形式的多元建構及諮商實務的探究研究,凡與諮商實務有關的實徵性或評論性之原創著作均歡迎投稿。

二、發表形式:可選擇口頭發表或壁報發表。

三、論文摘要截稿:109年3月9日(星期一)中午12時。

四、論文錄取通知:109年3月30日(星期一)。

五、全文收稿時間:109年4月13日(星期一)中午12時。

六、研討會報名:自109年2月1日起至4月17日下午5時止(一律採網路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tdcx20200501)。 七、檢附徵稿辦法及活動海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