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發展中心

單位
教師發展中心
時間
2020-01-15 16:59:07
發佈者
教務處/教師發展中心
人氣
317

南臺科技大學辦理1081學期寒假「SOLIDWORKS塑膠模具模流分析南區研習營」歡迎教師報名參加

主旨:南臺科技大學辦理1081學期寒假「SOLIDWORKS塑膠模具模流分析南區研習營」課程活動內容與報名資料,歡迎教師報名參加。

說明:

一、縮短產品設計週期和追求更高品質產品,一直是企業所追求的目標,但二者往往是無法兼顧。如何能讓產品設計人員在初期就能往『對』的方向進行,除了要避免錯誤設計,同時又能找出最佳化設計的方法,實乃產品設計人員當下重要的課題。為了讓熱流場工程領域和塑膠模具設計與製造領域的SOLIDWORKS使用者在設計與溝通過程中,無需轉檔,隨時都能透過SOLIDWORKS產品設計套裝軟體FLOW來快速驗證熱流場,或以套裝軟體PLASTICS快速驗證熱流場塑膠模具設計是否有誤,防患於未然,臻至節能減碳與最佳化設計。為了讓熱流場工程領域和塑膠模具設計與製造領域教學的教師在寒假有研修精進的機會,本校SOLIDWORKS教學發展中心與實威國際特別於2月3~4日舉辦SOLIDWORKS專業快速驗證熱流場與塑膠模具設計整合套裝軟體的研習課程,除了能讓所有參與的老師提升更專業的技術與能力,亦能裨益相關領域之知能。

二、活動詳細資料請參酌附件,如欲報名本研習活動,請點選實威國際網址(http://www.swtc.com/cht/index.php)內「活動資訊」中的本研習活動資訊或網頁https://forms.gle/A3vGUpJ7swUidP7K7,完成報名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