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實習就業輔導組

單位
實習就業輔導組
時間
2020-09-22 15:52:07
發佈者
研究發展處/實習就業輔導組
人氣
3150

中原大學辦理109年度第三屆「你.可以改變未來」創新創業競賽活動

中原大學辦理109年度第三屆「你.可以改變未來」創新創業競賽活動鼓勵師生報名參加。

一,參賽資格
(一)每組人數至少 2人 以上,其 中至少 1位全國大專院校在學生,非中原大學在校生亦可。
(二)以團隊方式報名參加,每位參賽者限參加一隊。
(三)具備產品實作技術 實力 ,且 尚未登記成立公司之團隊。

(四)每一個創業項目僅能 擇一競賽組別 報名 ,不可重複報名。
(五)團隊 不得抄襲他人 作品 經 查證屬實者, 主辦單位有權 取消參賽資格並追討 獎金。

二、報名日期:自即日起至11月29日(星期日)23時59分止,報名網址:https://reurl.cc/6lE2o5
三、活動聯絡人:林嘉琦小姐,電話:03-2651812,電子郵件信箱:jia@cycu.edu.tw。 

四、其他活動相關資訊請參閱附件(中原大學第三屆【你 可以改變未來】創新創業競賽活動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