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書館

單位
圖書館
時間
2020-11-02 14:47:44
(最新編修時間 2020-11-25 10:47:21)
發佈者
圖書資訊中心/圖書組
人氣
1931

【試用公告】Embase生物醫學等資料庫免費試用中

本校圖書館目前試用中資料庫共4種,歡迎多加利用!

1.Embase 生物醫學資料庫

除Medline中的資料外,更涵蓋了Medline未包含的500多萬筆文獻資料,有期刊、會議摘要以及藥名索引並且每日更新Articles in press以及藥物、疾病相關精確資訊。

2.MasterCheers線上影音課程

《Cheers快樂工作人》雜誌所成立的線上影音學習產品,課程以行銷、管理、創業、溝通四大系列為主軸,同時包含軟實力、壓力釋放、情緒管理等相關主題課程。

3.Medici.tv現場直播古典音樂影片

收錄1940年至今超過2,700部以上最傑出音樂家、作曲家與著名樂團高畫質的之現場演出影片.

4.Grolier Onlie

Grolier Online主題範疇涵蓋人文與藝術、科學與技術、社會科學、地理、體育與娛樂、當代生活;內容收錄115,000篇大標題全文及其圖片,多元學術領域及參考書目資料,

並經專業編輯群審查、提供連結至與各主題相關之學術或專業網站(Web si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