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單位
學務處
時間
2021-03-23 09:27:58
(最新編修時間 2021-04-26 09:36:57)
發佈者
學生事務處/衛生保健組
人氣
1435

補助弱勢學生「初級救護技術員(EMT-1)輔導課程」

110年度高等教育深耕計畫 補助弱勢學生「初級救護技術員(EMT-1)輔導課程」

一、目的

提供弱勢學生在校園內專心完成初級救護技術員(EMT-1)課程,並輔導取得合格之緊急醫療救護員資格,其目的:1.學生獲得專業知識的累加;2.在實際的操作中及紮實的教育訓練過程中對自我的專業價值有更深一步認同;3.增加未來職場就業證照加分,及實務緊急醫療應變處能力。

二、主辦單位:教育部

三、承辦單位:

(一)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 學生事務處 衛生保健組。

(二)台灣藍衣天使救護服務協會。

四、上課時間:110年5月8、9、15、16日星期六至日(8AM-19PM)。

五、上課地點:

(一)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本校旭101、102教室(視情況調整教室)。

(二)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星辰廣場。

六、參加對象: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符合弱勢助學資格學生或由導師證明家庭特殊境遇學生(參加人數30人,額滿為止)。

七、報名方式:請至文心1樓衛生保健組健康中心領取報名表及繳交相關證明文件。

八、課程費用:教育部計畫補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