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實習就業輔導組

單位
實習就業輔導組
時間
2021-04-16 11:53:38
發佈者
研究發展處/實習就業輔導組
人氣
678

慶寶勤勞基金會2021年暑期工讀,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參與

慶寶勤勞基金會2021年暑期工讀,歡迎有興趣者踴躍參與。

一、慶寶勤勞基金會為培養大學生奉獻社會的精神,並學習包容及關懷弱勢族群,體驗不同的生命,提供社會福利機構工讀機會,希望學生透過身體力行的方式達到自食其力的目的,特設立此工讀補助辦法。

二、申請學生資格:大一~大四(專四~專五)在學學生皆可提出申請。

三、工讀機構:慶寶勤勞基金會指定之社會福利相關單位(請至官網查看)

四、工讀時程:本次暑期工讀期間為2021年7月~8月。

五、申請方式:本計畫採用線上平台系統,欲申請學生請於2021年5月2日(星期日)前至慶寶勤勞基金會官方網站(http://www.prodiligence.org.tw)填寫履歷,並上傳相關證明文件。慶寶勤勞基金會將審核申請資料,經篩選後安排申請學生至機構面試。

六、慶寶勤勞基金會2021年暑期工讀申請注意事項http://www.prodiligence.org.tw/j2id/Cspubnew/messageDetailProcess.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