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單位
教務處
時間
2022-06-07 16:36:07
(最新編修時間 2022-07-27 17:01:58)
發佈者
教務處/課務組
人氣
3858

110學年度暑修班確定開課之科目(更新)

1.「內外科護理學(一)」、「生物(含實驗)」、「藥理學(一)」、「有機化學」、「化學(二)」、「藥理學(二)」之暑修班已確定開課,目前已可受理繳費事宜,請於即日起至111年6月17日(星期五)中午前至課務組完成繳費(請自備剛好金額【恕不找零】及信封,信封上註記班級、學號、姓名、暑修科目,將費用放置信封袋內彌封),除休(退)學外,不得再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費。

2.暑修班比照正課上課,若超過總時數1/3被記缺曠,一律以扣考論,不得有議。

3.目前以實體授課為主,並視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之疫情,決定是否進行混成教學,本次不開放外校生修課。

4.請各位同學務必注意開課時段為任課教師可上課時段,若與其他暑修班課程時段衝突,請自行評估是否報名本課程。以免因時段衝堂而導致無法上課。

7.如登記學生未報到繳費,導致人數不足,將視學生願意負擔開班費用之意願決定是否開班。

8.教學計畫表最新版請以網頁公告為主。

9.有關8月份暑修科目「化學(二)」及「藥理學(二)」延長繳費時間,請於111年6月27日(星期一)至111年6月30日(星期四)中午前至課務組完成繳費(請自備剛好金額【恕不找零】及信封,信封上註記班級、學號、姓名、暑修科目,將費用放置信封袋內彌封),除休(退)學外,不得再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費。

10.每人需繳納費用如下:

序號

開課科目

學分

學時

每人負擔費用

備註

1

內外科護理學(一)

5

5

4,885元

(每學時977元*5學時)

 

2

生物(含實驗)

3

4

3,908元

(每學時977元*4學時)

 

3

藥理學(一)

2

2

1,954元

(每學時977元*2學時)

 

4

有機化學

2

2

1,954元

(每學時977元*2學時)

 

5

化學(二)

2

2

1,954元

(每學時977元*2學時)

 

6

藥理學(二)

2

2

2,345元

(每學時977元*2學時*18週/15人)

1.人數未達開班人數,登記同學願意共同負擔開班費用,故專案開班。

2.若最後實際修課人數超過原本開班人數,則依規定退還部份費用。

 

※聯絡電話:06-2110600 轉分機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