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書館

單位
圖書館
時間
2018-06-27 09:27:58
發佈者
圖書資訊中心/圖書組
人氣
2702

107年全市好書交換活動6/16起開始收書~

愛書夥伴們,一年一度眾所期待的「好書交換活動」來囉!

請準備好書,來跟大家交換吧!

一、好書交換

‧收書日期:6/16-7/13

‧換書日期:7/15(日)10:00-16:00

‧活動地點:本市各區圖書館(不含臺南文化中心、蕭壠兒童圖書館)

‧活動內容:

(1)於收書期間內,將想交換的圖書送至收書地點,由館員發給「換書卡」,一本書蓋一點,換書日當天以「換書卡」點數換書,一本書用一點換。

(2)活動最後一小時(15:00-16:00),可憑臺南市公共圖書館借閱證免費領取3本書。

※收書原則:

(1)凡保存完好、未破損、未眉批、未劃記,且無違反著作權法之圖書,皆可交換。

(2)不受理交換範圍:大專(含)以下教科書、雜誌、宣傳品、結緣之宗教書籍、考試用書、視聽資料(圖書附件除外)及106年以前出版之電腦書、租書店圖書、不連續之漫畫書及圖書館認定不宜交換之圖書。

二、換好書 抽好禮

‧活動日期:7/15(日)16:00

‧活動地點:本市各區圖書館(不含臺南文化中心、蕭壠兒童圖書館)

‧活動內容:換完書,將「換書卡」投入摸彩箱,由各區圖書館抽出幸運讀者,贈送100元圖書禮券。 (全市200份)

三、捐發票 送好書

‧活動日期:7/15(日)15:00-16:00

‧活動地點:市圖榕樹廣場

‧活動內容:憑10張107年5-7月發票,可兌換新書1本。

四、古早味同樂會

‧活動日期:7/15(日)10:00-16:00

‧活動地點:市圖榕樹廣場

‧活動內容:憑臺南市公共圖書館借閱證,可免費體驗古早味童玩。

※活動洽詢:南市圖推廣組 林小姐06-225514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