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單位
教務處
時間
2018-07-25 08:20:13
發佈者
教務處/課務組
人氣
3554

國立交通大學磨課師線上課程「生活中的機器人科技」將於ewant育網平台開課

一、本課程旨在提供閱聽人對機器人的認識,深入瞭解機器人有別於其他機器類型的獨特性,並描述它的組成與運作方式,課程著重於已經出現在我們人類生活空間的機器人,也將論及以人工智慧為思考模式的機器人,將如何面對感情、倫理、與法律議題,並討論機器人與人的合作關係到底能夠走多遠。
二、授課教師:楊谷洋老師,目前為交通大學電機工程學系教授,擔任數位時代專欄作家與工研院機械所機器人學課程講師迄今。
三、課程時間:2018年9月11日至2018年11月06日止。
四、修課方式:
(一)請學員先註冊個人的ewant平台帳號(http://www.ewant.org)即可選課。
(二)課程網址:https://goo.gl/5wyS5v。
五、檢附課程宣傳圖供參考。
六、連絡窗口:本校高等教育開放資源研究中心 王小姐 (03)5712121 # 56066。

★相關網址: (另開視窗) https://goo.gl/5wyS5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