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發展中心

單位
教師發展中心
時間
2018-08-14 08:56:15
發佈者
教務處/教師發展中心
人氣
4725

華夏科技大學機器人學士學位學程訂於107年8月27日(星期一)上午8:30至下午5:30,於本校電子館(F202)舉辦「從Python到AIoT人工智慧物聯網」教學研習

一、本研習課程是將艱深的AI化身成好玩好用的AI模組,使用易學易懂的 Python (樹莓派/linux/PC)為AI語言基礎,搭配簡單好上手的Arduino做為IoT應用基礎。AI的重點從自然語言處理的概念解析當紅的AI語音助理,並將AI語音助理應用於課程中、專題中、生活中為目摽。課堂以 AIoT 智慧型機器人為平台,帶您如何製作成可與其互動問答的語音助理;透過AI的結果,進而做智慧管家的IoT雲端控制或蒐集資料,最後化身成具聲源或影像追蹤的智慧機器人。
二、參加對象:高中職以上有興趣教師。
三、開放報名時間:107年8月3日到8月25日。
四、報名方式:
高中職老師請上 (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直接報名
http://www4.inservice.edu.tw/index_login.aspx
大專老師請至飆機器人網站報名
http://www.playrobot.com/robotpress/archives/4790
五、研習活動共8小時,全程參與研習人員,發給8小時研習證明。
六、本案聯絡人:葉美伶組員;聯絡電話:(02)89415100轉3102 。
七、研習內容與時程計畫,請參考所附研習企劃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