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發處

單位
研發處
時間
2018-10-19 10:59:52
發佈者
研究發展處
人氣
151

【活動轉知】國際創新創業發展協會辦理「2018年度全國創新創業種子師資培訓營」,歡迎全國各大專、技職院校教師或育成中心經理人專兼任教師踴躍報名參加

 

明:  
  一、 配合創新創業教育政策的發展,在大學深耕計畫的啟動及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的執行,國際創新創業發展協會(簡稱國創會)辦理種子師資培訓,特別以新架構和內容設計課程,使教師在創新創業的授課內容、方式更豐富多元,創造創新創業學習的最大效益。
  二、 培訓營資訊:
     (一)時間:107年11月16日(星期五)至18日(星期日)
     (二)地點:國立高雄科技大學(建工校區)行政大樓B1青創基地-高雄市三民區建工路415號。
     (三)報名資格:全國各大專、技職院校教師或育成中心經理人。
     (四)報名網址:https://goo.gl/rFbmuw
     (五)課程費用:國創會會員每人新台幣8,000元;非國創會夥伴會員每人新台幣12,000元。 (包含三天課程餐點、教材;不包含住宿、私人旅遊)
     (六)聯絡窗口:國創會 專案秘書李彗綾,02-7730-8836,E-mail:christine@globaltic.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