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單位
教務處
時間
2018-11-01 11:43:40
(最新編修時間 2018-11-09 10:39:02)
發佈者
教務處/課務組
人氣
2191

107學年度第1學期日間部期中考試時間表及相關注意事項

107/11 日間部期中考試時間表公告:

※化妝品應用科、老人服務事業科期中考週於原班級隨堂考試。

期中考試注意事項

一、期中考試時間表詳如附件檔案。

二、請詳閱「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考試規則」。考試期間未能參加考試者,請於事前親自電話聯繫課務組 (06-2110614),並依「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考試規則」第九、十條辦理。

三、期中考期間教室課桌椅以七排或八排為主且不得併排,階梯教室不在此限。

四、期中考期間請攜帶學生證(或國民身分證、有效期限之護照、駕照)應考。健保卡非屬本校考試規則所載之應考證件,僅攜帶健保卡參加考試者,視同未備應考證件。 考試鈴響後逾15分鐘不得入場,30分鐘後始准交卷,交卷後應立即離開試場,不得在考場四周逗留、喧譁、影響考場秩序。經勸告不聽者,記小過乙次,該科該次成績以0分計算。除考試用具外,不得攜帶書籍簿本、鉛筆盒、電子通訊設備(如:行動電話等)或其他不必要物品進入試場,違者以校規處分。

五、重補修同學以及至他班修課同學,請務必於修課班級應考,以避免因缺考而致成績以0分計算。

六、請每位同學(尤其是有重補修及至他班修課者)務必確認是否有考試衝堂;若發現有考試衝堂者,即日起至107年11月5日(一)17:30以前至課務組登記並確認考試地點及時間(逾期恕不受理)。除特殊狀況否則統一於107年11月16日(星期五)下午13:30補考,並請洽課務組確認考試地點。
若技術考試、體育、計概等非筆試課程,請逕行與選修之任課老師洽談補考時間。

七、期中考週鐘聲調整為80分鐘:
考試第一節為08:30-09:50
考試第二節為10:10-11:30
考試第三節為13:30-14:50
考試第四節為15:20-16:40。

若為上課(或報告或術科考試)之課程時間則照原本上課時間,但無鐘聲提醒,請自行留意上下課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