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人服務事業科

單位
老人服務事業科
時間
2018-11-17 11:21:31
發佈者
老人服務事業科
人氣
248

馬偕學校財團法人馬偕醫學院舉辦「進階老人分子醫學與長期照護國際研討會」

馬偕學校財團法人馬偕醫學院訂於107年12月4日舉辦「進階老人分子醫學與長期照護國際研討會」並進行壁報論文發表,請鼓勵相關領域研究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本校生物醫學研究所與長期照護研究所於107年12月4日共同舉辦「進階老人分子醫學與長期照護國際研討會」,本次研討會邀請國內相關專業著名學者提出論文,擇優排入專題演講議程,並且廣邀東部、中部和南部的學者和長照照顧者參與研討會,同時也將邀請美國、英國和新加坡的重要研究員(有院士級教授)蒞臨與會,鼓勵利用這個機會和國外學者互動討論,並且建立交流網絡。透過此國際研討會,讓我們的研究所師生以及產學合作廠商的研究人員,可以有國際接軌的機會,為我們後續開發長照精準診斷和精準醫療做出貢獻。

二、主要演講者Prof.David Lane教授(爵士),他是第一個發現抑制癌症p53基因而出名,目前是新加坡科技部的首席科學家且是Ludwig癌症中心的研究部主任。

三、研討會日期及地點如下:

(一)日期:107年12月04日(星期二)8:30-17:00。

(二)地點:馬偕紀念醫院淡水院區2樓綜合研究大樓第一講堂(A)及第三講堂(B)(新北市淡水區民生路45號)。

四、本次研討會採線上報名,欲參加者請於107年11月30日(五) 前逕至以下網址上網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ZSZplw-x9goVAYCRL1hpc-XNj5RLdFtktY-7hCNhpJs/viewform?edit_requested=true。

五、本次研討會徵求壁報論文發表,欲投稿報名者請於107年11月26日(一)前繳交,生醫相關論文寄至本校生醫所(mmciobs@mmc.edu.tw),長期照護相關論文寄至長照所(mmcltc@mmc.edu.tw)遞件,逾期不受理。徵稿啟事詳如報名網站:http://www.biomedical.mmc.edu.tw/News_Detail.asp?hidNewsID=264

六、本活動資訊及相關問題,請洽本校生物醫學研究所馬淑萍小姐,電話:02-26360303*17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