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獎學金專區

單位
獎學金專區
時間
2019-02-15 15:00:23
發佈者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人氣
861

107.2宜蘭縣中等以上學校優秀學生獎學金申請至3/20止

107.2宜蘭縣中等以上學校優秀學生獎學金申請至3/20止

詳見相關連結

請符合資格有意願申請同學於期限前自行提出申請

資格

(一)設籍宜蘭縣,並在國內大學、獨立院校、專科學校及高中(職)校之學生(不含夜校、補校、研究所、實習生、在職進修、空中大學)。

(二)學業平均成績八十分以上及操性成績八十分以上(學業平均成績及操性成績為等第      者,需檢附學校成績等第與分數換算對照(應)表,如無操行量化成績者,需檢附無           申誡(警告)以上懲處之成績證明書正本以資證明)。

(三)高中(職)、五專、大學(含二專、二技、四技)一年級新生於第二學期起始可申請,畢業當學期成績亦不得申請。

(四)專科學校五專制,一、二、三年級學生屬高中組,四、五年級學生屬大專組。

★相關網址: (另開視窗) https://rff.ilc.edu.tw/pri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