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學務處

單位
學務處
時間
2019-02-15 15:23:48
(最新編修時間 2019-03-06 12:09:23)
發佈者
學生事務處/課外活動指導組
人氣
5586

世豐善智慈善事業基金會107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互助獎助學金校內延長申請至3/11止

世豐善智慈善事業基金會107學年度第二學期學生互助獎助學金校內延長申請至3/11止

詳見相關附件

請符合資格有意願申請同學於期限前將資料交至課指組

資格

(一) 凡是家境清寒或身體殘障或非清寒但由於家庭遭遇變故,亟待幫助者均可提出申請。
(二) 贊同本互助獎助學金的『互助』辦法,並由家長立下『互助發願書』者。(見申請書)
(三) 學業成績及德育均優者。(學業成績百分比在前25%以內,德育至少80分)
(四) 未領其他獎助學金者。(公教人員請領教育補助費者,請勿重複申請。)
(五) 已在學校就讀一學期以上並取得成績者。

★相關網址: (另開視窗) http://www.sfcharity.org.tw/2-uncategorised/22-fo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