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發處

單位
研發處
時間
2019-04-02 11:48:07
(最新編修時間 2019-04-18 11:37:23)
發佈者
無障礙網頁
人氣
1542

【轉知】108年度教育部強化與東協及南亞國家合作交流 「新住民二代培力計畫」

計畫目的:

為增進南向國家需求產業領域人才見習與實習機會,針對新住民二代在學生修習重點領域且具有南向國家語言專長者,於寒暑假期間派赴越南、印尼、泰國、馬來西亞及菲律賓等5國當地臺商見習,累積實務經驗、學習實務所需具備之專業能力,並強化與培訓實務專業的執行能力。

補助對象:

具本國籍之我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原生家庭父母任一方具越南、印尼、泰國、馬來西亞及菲律賓國籍者,提供每國2位,共計10位表現優異學生。

補助範圍:

至越南、印尼、泰國、馬來西亞及菲律賓等5個國家當地臺商見習,至少需4週以上。至遲於109年3月31日前完成實習返台並繳交成果報告,可獲得機票及日支費補助最高8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