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化妝品應用科

單位
化妝品應用科
時間
2019-05-20 09:37:25
(最新編修時間 2019-05-20 09:38:53)
發佈者
化妝品應用科
人氣
84

108/05/25-26(星期六、日)辦理「化妝品配方設計與實作研習」,敬邀化妝品相關科系教師踴躍參加。

本校化妝品應用科謹訂108年5月25-26日(星期六、日)辦理「化妝品配方設計與實作研習」,敬邀化妝品相關科系教師踴躍參加。                                                              

  • 研習目標:為提昇教師實務能力、研究量能及教學品質,本研習先藉由完整專業技術知識的講授,使學員能有效掌握原料的性能、特點等,再經由動手實際製作,讓理論與實務契合,促使教師具備化妝品各劑型的研發能力,進而提升產學合作的機會。
  • 主辦單位: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化妝品應用科。
  • 參加對象:各大專院校化粧品相關系科教師(限20名)。
  • 研習時間:108年5月25-26日(星期六、日) 08:30-16:30
  • 研習地點: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化妝品應用科化妝品調製實驗室(弘景樓1樓)
  • 報名方式:https://tinyurl.com/y4vwze4a,5月19日截止報名。
  • 因校內車位有限,請多利用大眾運輸工具,或就近停放於台南醫院(中山路125號)的付費停車場。
  • 為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餐具與杯具參與研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