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組

單位
資訊組
時間
2019-05-20 14:34:34
發佈者
圖書資訊中心/資訊組
人氣
2810

轉德明財經科技大學「Google表單與外掛工具 & Survey Cake」

一、「Google表單」是一個免費又有強大應用的線上工具,

首先可以掌握基本技巧來設計各種線上問卷調查,

接著可以延伸其他的外掛功能,讓「Google表單」也能製作出專業的報名網頁,

Google表單增加「測驗卷製作與自動評分」功能,使Google表單能設計成單選、

複選的線上考試卷,而且還能「自動」幫老師改考卷,提供即時評分。

然而一份問卷表單,就算內容豐富,若視覺空泛單調,也難以吸引人填寫。

「SurveyCake表單」兼顧設計感與數據分析功能,是優化表單的好工具。

在此次研習中,將帶著大家實作,從Google到 SurveyCake創建問卷到進階運用,

學習利用兩個好工具來增加工作上的效能。

二、活動時間:2019年5月31日(五)08:30至16:00止。

三、研習地點:德明財經科技大學四合院B121電腦教室。

四、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W6fpzPS36iKff7by6。

五、研習當天發放研習證明乙張。

六、檢附活動計劃書檔案乙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