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發展中心

單位
教師發展中心
時間
2019-06-21 15:08:18
發佈者
教務處/教師發展中心
人氣
5627

翻轉教育『桌遊創新教學應用』人才認證暨種子教師研習會-高雄場

桌遊不只好玩,愈來愈多老師也用來輔助教學。專注力、創造力、邏輯思考等能力,都能從不同的桌上遊戲中,慢慢的培養出來。因此將桌遊融入教學,透過遊戲和課程內容的結合能引發學員學習動機,達到有效率的學習,成為翻轉教育的新可能!!『桌遊創新教學應用』人才認證暨教師研習將分享如何將桌遊溶入教學創意發想,以及了解桌遊設計邏輯分析與企劃思考。並包含『桌遊創新教學講師』、『桌遊設計專案企劃』證照檢定。
一、主辦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晴佳國際有限公司
二、發證單位:中華民國應用商業管理協會(國內證照);World Professional Certification Institute (國際證照)
三、研習日期:2019/07/22(週一)、2019/07/23(週二)
四、研習地點:實踐大學推廣教育中心(高雄市苓雅區苓南路2號)
五、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
六、報名網址 http://www.abma-org.net/
七、研習簡章: 請參考附件。
八、凡完成研習者,將授予研習證明;通過認證考試者,並頒發檢定合格證書。
九、若有相關疑問歡迎來電洽詢02-6617-6779 林小姐 (週一至週五:上午09:30-12:30 ,下午13:30-1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