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資訊組

單位
資訊組
時間
2019-07-03 10:57:39
發佈者
圖書資訊中心/資訊組
人氣
3675

轉廣亞學校財團法人育達科技大學「2019智慧城市暨創意機器人全國賽-苗栗縣選拔賽」

一、活動主旨:為培育學生對科技機械的應用與提升學生對科學教育之能力,

藉由電腦資訊及科學原理之融合運用,來激發學生對科技的理解與想像,

也同時讓台灣未來欲推動的資訊教育課程內容可以變得更多元且更全面性的發展。

二、活動內容:創意相撲機器人比賽

(一)比賽目的:藉由團隊的合作活動表現來強化學生的表達、溝通及分享與尊重,及團隊合作的基本能力。

(二)比賽時間:108年7月20日(星期六)。

(三)比賽地點:育達科技大學學生活動中心。

三、活動報名:

(一)競賽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8年7月5日截止,報名資訊詳如附件,

報名方式一律採線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KcDTBqoVvmhr1HTy7

(二)完成線上報名後,請將報名表件列印核對無誤,需將報名表列印經所屬學校核章後

(報名表正本務必妥善保存,競賽報到時為必備文件),

於7月5日前傳真至(FAX傳真:02-27298466),逾期概不受理。

四、若相關問題請洽本校物聯網工程與應用學士學位學程林意芳小姐或葉律佐主任,

電話(037)651188分機5530、5531,Email:linif@yd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