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師發展中心

單位
教師發展中心
時間
2019-11-04 11:35:10
發佈者
教務處/教師發展中心
人氣
2307

國立臺灣海洋大學將於108年12月4日(三)主辦『大學的未來進行式 創深、創生論壇暨成果展』


一、旨揭活動係邀請各大專院校師長及教育工作夥伴一同全面性了解當前臺灣高等教育整體概況,並進一步探討當前各大學需如何蛻去過往辦學治校框架,因應國際局勢發展及現代科技進步,使大學在未來走出自己的康莊大道,進而臺灣整體國家發展更具競爭力。
二、活動內容:
(一)時間:108年12月4日(三)9時40分至16時30分。
(二)地點:國立臺灣海洋大學行政大樓第一演講廳。
(三)參與對象:全國各大學校院師長及教育工作夥伴。
(四)報名方式及其他:若有意參加者,請於108年11月18日(一)前完成報名,報名及相關說明請至:https://reurl.cc/YlEVa0
三、如有未盡事宜,請逕洽本校教務處教學中心林右千小姐,電話:(02)24622192轉1092;Email:cian2012@nto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