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實習就業輔導組

單位
實習就業輔導組
時間
2020-04-24 10:09:22
發佈者
研究發展處/實習就業輔導組
人氣
2278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辦理2020第二屆Startup創業競技場」競賽活動,歡迎本校師生踴躍報名參與

一、參賽資格:
(一)全國大專校院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在職專班學生)、近5學年度畢業生(應屆及前4學年度,即104至108學年度)與社會人士或取得居留簽證之外籍人士均可組隊報名,不限科系、年級與領域,可跨系跨校組隊。

(二)創業團隊至少1至6人組成,其中應有2/3以上成員為大專校院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在職專班學生)或近5學年度畢業生(應屆及前4學年度,即104至108學年度),其餘團隊成員可為社會人士或取得居留簽證之外籍人士。

(三)每隊須指派一名團隊代表人,以便後續連絡,各團隊之代表人應為大專校院在校生(含專科四年級以上、在職專班學生)或近5學年度畢業生(應屆及前4學年度,即104至108學年度)。

(四)團隊指導老師為非必要之參賽條件,惟每隊指導老師以2位為限,並不列入團隊成員計算。

二、為培養莘莘學子之創業實踐力,鼓勵學生跨域多元學習,以團隊方式進行企劃發想,並將在學知識理論實際投入應用於創新創業,期待本次競賽能激發全新創意火花,發掘未來潛力創業家。

三、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09年8月15日(星期六)截止。

四、報名方式:欲參賽之團隊,請填寫應備資料,並將電子檔於109年8月15日(星期六)前寄至ntnustarup@gmail.com,逾時不予受理。初審入圍名單將於109年8月27日(星期四)公布。
五、競賽獎勵:第一名新台幣3萬元整及獎狀、第二名新台幣2萬元整及獎狀、第三名新台幣1萬元整及獎狀、優選頒發獎狀共七名。

六、競賽簡章及海報如附件。

七、因應疫情關係,本單位有變更場地及決賽方式之權利,再另行通知。

八、活動窗口:本校研究發展處創新育成中心劉小姐,電話:(02)2366-1926,E-mail:ntnustarup@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