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書館

單位
圖書館
時間
2020-05-13 16:15:32
(最新編修時間 2020-11-18 08:19:53)
發佈者
圖書資訊中心/圖書組
人氣
4284

圖書館館際合作文獻傳遞補助公告

為提昇校內研究的質與量並減輕研究者的負擔,於校務發展特色躍升計畫中編列「館際合作費」,以支援教師研究需要,
圖書館將依據本校「圖書館館際文獻傳遞補助要點」補助相關費用,請多加利用!

一、補助對象:本校編制內專任教師、校聘行政教師及校聘實習指導教師。

二、補助期限:

(一)109年4月1日至9月30日止,依個人年度補助額度上限申請。

(二)109年10月1日起,若仍有未使用完畢之計畫經費,不再保留予個人使用,依申請件之申請日期依序補助至經費用罄或當年度計畫期程截止日為止。

三、補助內容:(請依附檔-申請流程進行申請)

(一)  限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NDDS)線上申請的文獻複印或圖書借閱,經審核通過,予以補助。

(二)  申請補助之資料須為本校圖書館無館藏之圖書或文獻。

(三)  通過申請後,申請人之館際合作複印或館際合作借書費用,由本館直接支付。

(四)  因經費有限,每一位老師年度補助上限金額為1,100元。
(自109年10月1日起,未使用完畢之經費,不再保留予個人使用)

四、不列入補助項目:館際合作借書申請件若有逾期罰鍰或遺失賠償金時,費用由申請人自行支付。

★相關網址: (另開視窗) https://lib.ntin.edu.tw/News/ndds10806.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