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人服務事業科

單位
老人服務事業科
時間
2020-06-02 16:40:14
發佈者
老人服務事業科
人氣
2272

輔英科技大學辦理『社區延緩失智-失智症家屬的需求』專家系列座談會

輔英科技大學於109年6月10日(星期三)辦理『社區延緩失智-失智症家屬的需求』專家系列座談會,歡迎夥伴學校師長報名參加。

說明:

一、 本校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永續健康促進人才培育-深耕在地時間銀行及失智照護,舉辦社區延緩失智專家系列座談會『失智症家屬的需求』。會中邀請衛生局-長期照顧中心-林妙玲技正,說明針對失智症的服務與資源鏈結;高雄市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林明好主任,分享失智症照顧者的需求與角色轉換。

二、授課講師:衛生局長期照顧中心-林妙玲技正

        高雄市家庭照顧者關懷協會-林明好主任

三、課程時間:109年6月10日(星期三)13時至17時

四、課程地點:輔英科技大學-淑蓮護理大樓第三講堂(D309A)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額滿為止,連結網址https://forms.gle/HaCQofprwGCfp3228,或掃描附件QR Code線上報名。錄取者會另行通知並請配合線上回填TOCC評估表。

六、聯絡窗口:計畫專員曾莉玲(07-781-1151#7404)

七、其他事項:

(一)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請參與者自備口罩及水杯。

(二)如臨時有事不克前往,請於6月1日前聯絡窗口以利名額遞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