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秘書室

單位
秘書室
時間
2020-06-02 17:37:52
(最新編修時間 2020-06-02 17:38:04)
發佈者
秘書室
人氣
3340

第7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

一、經濟部為鼓勵多元及整合性創新,特設置「國家產業創新獎」,旨在發掘及樹立產業創新典範,引領產學研全面投入創新,匯聚我國研發創新能量,發揮典範學習及傳承擴散效果,期在軟硬實力配合下,遵向「創新驅動」經濟,進以達到產業立國的目標。
二、第7屆「經濟部國家產業創新獎」共分為「組織圖」、「團隊類」及「個人類」等三類獎項,以獎勵產學研界之組織、團隊及個人。經濟部為鼓勵學術界研發能量積極投入產學合作,在「個人類」中特別獎勵「產學貢獻」2名,以表彰對提升產業競爭力具有傑出貢獻之教職人員。另在本獎項之組織類及團隊類,增訂「產學合作執行成效」之評分項目,以導引產學研界之組織單位及研究團隊積極運用學界研發能量,創造產學合作創新效益。
三、相關獎項參選資訊https://www.niia.tw/,請至國家產業創新獎網站 查詢;工作小組服務專線:02-2325-6800分機891、892、880、881;傳真02-2325-6816;諮詢信箱:niia-info@umail.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