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實習就業輔導組

單位
實習就業輔導組
時間
2020-06-03 10:23:03
發佈者
研究發展處/實習就業輔導組
人氣
2783

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辦理「鼠來鼠趣~馨情攏來佳」現場徵才活動

一、徵才活動時間如下:

(一)徵才時間:109年6月10日(星期三)上午9:00至11:00。

(二)徵才地點:佳里區六里聯合活動中心-佳里信義國小旁邊(臺南市佳里區東寧里佳東路327巷20號)。

(三)報名方式:於活動時間內著正式服裝親洽填寫履歷表,洽詢專線06-7236701佳里就業服務台陳小姐。

二、本次預計提供職缺有:

(一)行政、生管、財務、工安、倉管、各類作業/維修/技術員、助理技術員/設備技術士、生產儲備幹部、粗工、照顧服務員、門市儲備店長、生鮮人員、晚班兼職補貨人員等逾300個工作機會。
(二)設攤廠商:康那香企業、大潤發-佳里店、東盟開發、碁富食品、麻豆新樓醫院、群創光電;代徵廠商等6家:中興電工機械、技航科技、義典科技、義良科技等數家廠商。

(三)職缺內容請查詢「台灣就業通」網頁:https://job.taiwanjobs.gov.tw/internet/jobwanted/JobOpeningDetail2.aspx?luk=1081648,或下載「台南工作好找」APP。
※因應新型冠狀肺炎(COVID-19)疫情,提醒參加徵才活動的民眾,有呼吸道症狀者請戴口罩,有慢性病者外出也建議戴口罩,另經醫師確診為流感或類流感者,應在症狀緩解24小時後在參與集會。
※求職者參加徵才面試時衣著需整齊得體,打扮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