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單位
教務處
時間
2020-08-07 10:00:57
(最新編修時間 2020-08-10 08:38:58)
發佈者
教務處/註冊組
人氣
2627

公告109學年度二專單獨招生榜單及報到注意事項

恭喜您,錄取本校109學年度二專化妝品應用科!

二專單獨招生榜單如附件一(不另寄錄取通知單)。
 

◎現場報到及驗證:

一、正取生應於109年8月10日(星期一)14:00~20:00至教務處註冊組辦理報到。逾期未報到或手續未完整者,視為自願放棄入學資格,事後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報到,其缺額由本校逕行通知依序遞補,不得異議。錄取生須親至現場報到,委託他人報到者,須繳交簡章附件七之委託報到切結書。

二、錄取生應攜帶以下證件到教務處註冊組辦理報到入學。

(一)學歷(力)證件正本。

(二)國民身分證正本。

(三)新生學籍資料表(需黏貼國民身分證正反面影印本於此表)。

(四)二吋照片1張(背面請寫上姓名)。

(五)遇有特殊情況,無法親自報到者,得填妥附件七之委託報到切結書委託他人代為辦理。

 

※請錄取生務必於109年8月15日(星期六)前依附件新生入學指南說明上網登錄新生基本資料

 

三、錄取生若無就讀意願,欲放棄入學資格者,請於109年8月10日(星期一)以傳真或親自辦理放棄。

四、進入本校請務必配戴口罩,請事先填妥自主健康聲明書(如附件),於現場繳交。僅開放1生1陪同進入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