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發處

單位
研發處
時間
2020-11-30 11:05:23
發佈者
研究發展處/技術合作組
人氣
1469

【活動轉知】臺北商業大學創新育成中心訂於109年12月7日(一)上午10時舉辦「創育講座暨FITI計畫說明會」

【創育講座】特邀天才青年創業家-胡耀傑~12/7 @承501~名額有限喔!

 

【創育講座】

講題|區塊鏈如何翻轉學習履歷與數位認證

內容|

  1. 分享親身經驗,講述如何將身為台灣學生申請海外升學過程中必經的挑戰,轉為創業靈感,透過區塊鏈不可被篡改、跨國鏈結之特性,創立圖靈證書,被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譽為「21 世紀區塊鏈與教育創新最落地的應用之一」。

  2. 分享由Z世代青年組成的創業團隊如何步步為營打造出國際認可、優化發證及查驗過程的數位認證技術,成為引領台灣走向教育數位化的先鋒。

講師|胡耀傑 Jeff Hu 

經歷|

  1. 台灣圖靈鏈股份有限公司 執行長

  2. 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工業工程和運籌學碩士-金融科技範疇

  3. 美國加州柏克萊大學工程碩士與區塊鏈研究院受邀學者

  4. 紐約新聞區塊鏈 Blackbird AI 首席技術總監

  5. 美國加州大學柏克萊分校柏克萊SCET創業中心技術顧問導師

  6. 金馬獎入圍「聖人大盜」電影技術指導

以學測滿級分與全額獎學金於該年世界第八的香港科技大學研讀電腦科學,並以最高榮譽畢業,期間成為該校歷史首位前往矽谷實習的學生代表,曾於瑞士洛桑聯邦理工與香港JP Morgan 研發深造。發表過三篇區塊鏈論文於圈威論壇ACM與IEEE,並在德國慕尼黑MobiSys獲頒全球最佳論文。曾獲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美國國家代表隊身份與最佳科技創新獎、微軟創夢杯2017香港亞軍與2020美洲區季軍、韓國2018 UpTown 金融科技競賽亞軍等十幾項各類國際大獎、加州柏克萊工學院2019封面人物、於奧林匹亞機器人排行全球第七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