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總務處

單位
總務處
時間
2020-12-01 15:39:16
發佈者
總務處/文書組
人氣
374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慶祝創校121週年校慶及推展國家檔案月系列活動,特辦理2020年「千里尋跡‧百年憶情」線上檔案展,歡迎踴躍參觀。

來文日期:1091127

來文機關:國立臺中教育大學

來文字:臺中大學總

來文號:1090660426
 

主旨:為慶祝本校創校121週年校慶及推展國家檔案月系列活動,特辦理2020年「千里尋跡‧百年憶情」線上檔案展,惠請公告並

   轉知所屬週知,請查照。

說明:

 一、有關本次線上檔案展說明如下:

  (一)本校自西元1899年創校至今已經邁入第121週年,歷經師範、師專、師院及教育大學時期,本校在跨越雙甲子 的遞嬗歲月,

     努力充實與保存本校珍貴的吉光片羽,為歷史的發展見證,留下永恆,繼續邁向下一個燦爛的百年,並朝著新時代創新發展。

     本次線上檔案展以跨越三世紀的口述歷史及歷史軌跡為主,期使各界更加了解本校世代懸命、拔擢典範的悠久校史。

  (二)本線上展網址:https://sites.google.com/mail.ntcu.edu.tw/109exhibition/%E9%A6%96%E9%A0%81?authuser=0

 二、檢附線上展海報電子檔一份。

 

千里尋跡百年憶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