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書館

單位
圖書館
時間
2020-12-07 17:21:00
(最新編修時間 2021-03-26 09:30:59)
發佈者
圖書資訊中心/圖書組
人氣
3616

【活動公告】「走.讀.書.寫」系列活動

一、活動宗旨:藉由展出臺灣不同樣貌之圖書資料,吸引讀者跟隨作者漫歩台灣的巷弄,感受在地的人文歷史、兒時熟悉的記憶味道和創新的驚喜,尋找島內自然生態與環境的奧妙,體驗專屬的臺灣味。並期望透過校內師長撰文推介分享館藏,引導學生抒寫書籍閱讀與實地踏訪的喜悅與感動,引發同儕共鳴感,帶動校園走讀地方、閱讀書籍、書寫情懷之風氣。

二、參加對象:本校全體教職員工生

三、主辦單位:圖書資訊中心、通識教育中心

四、活動期間:109.12.01~110.03.31

五、活動內容:「島內走訪」主題書展、「閱讀分享」活動、「閱讀短文」評選、「我有話要說」、「ㄉㄠˇ讀」電子書

活動辦法詳見圖書館網頁及附件,歡迎踴躍參與。

共收81件學生閱讀分享作品於圖書館二樓展示中,歡迎入館欣賞。

★相關網址: (另開視窗) https://lib.ntin.edu.tw/activity/109/109library.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