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人事室

單位
人事室
時間
2021-04-09 09:54:30
發佈者
人事室
人氣
304

陽明交通大學徵求護理學院臨床護理研究所所長

來文日期:1100401
來文機關: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來文字:陽明交大護臨
來文號:1100006632
受文者:國立臺南護理專科學校
附件數:1
附件檔名:A096M0000Q_1100006632_doc1_Attach1.pdf

主旨:國立陽明交通大學徵求護理學院臨床護理研究所所長,敬請惠予公告。

說明:

一、國立陽明交通大學護理學院臨床護理研究所誠徵所長。
二、本所旨在培養學生整合學理基礎和各護理專業領域知能,並有效提升護理服務品質的專業領導能力。
三、臨床護理研究所所長候選人應具備下列各項條件:
(一)護理專業背景。
(二)具副教授以上資格。
(三)學術上有傑出表現。
(四)具護理教育理念與熱忱。
(五)具卓越之行政領導與協調溝通能力。
四、推薦辦法:
(一)可自薦或由他人推薦,他人推薦者應先經被推薦人同意;自薦請準備自薦函,他人推薦請準備兩封推薦函。
(二)除推薦函外,被推(自)薦人應提供基本資料(含學歷、經歷、著作目錄、治所理念及對本所未來發展的構想等),於110年4月16日下午17時前郵寄或EMAIL至本遴選委員會,紙本以郵戳為憑,電子資料以收信日期為憑。掛號請寄至:112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一五五號「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臨床護理研究所所長遴選委員會」收。
五、業務承辦人:陳翰專案組員
六、信   箱:ricric1100@ym.edu.tw。
七、聯絡電話:(02)2826-7000#65192,傳    真:(02)2820-2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