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單位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時間
2021-04-12 09:23:23
(最新編修時間 2021-04-12 09:23:49)
發佈者
教務處/綜合業務組
人氣
434

國立空中大學辦理公共服務創新論壇「農業、社區、綠能與生態能否兼顧?--談太陽光電環社檢核」演講活動

一、時間:110年4月22日(星期四)下午1時30分至3時整。
二、地點:國立空中大學校本部教學大樓2樓智能會議室(新北市蘆洲區中正路172號)。
三、報名方式:線上報名,即日起額滿(至4月20日)為止,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DiLpReaDj9psKgZ66。
四、參與方式:本活動採現場與遠距同步方式進行,遠距參與採用Webex meeting遠距會議室,會議室網址於完成報名後另行以電子郵件通知。
五、活動簡介:能源轉型是政府核心政策,也是台灣走向生態和諧、能源自給、民主深化的社會轉型機會。近來光電爭議不斷,「環境與社會檢核」就是為解決衝突及找到適當發展方式,由
       NGO倡議並與業者及機關商議後上路的全新政策機制。本次希望跟大家分享能源光電議題及倡議歷程,共同思考如何找到農業、社區、綠能和生態兼顧的轉型方案。109學年度下學期第
       四場演講特別邀請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規劃協會李翰林 理事,蒞臨空大與您分享「能源轉型」的行動與創新。機會難得,現在就上網報名吧!
六、全程參與者將核發公務人員學習時數2小時,未辦理簽退者恕不核發。聯絡人:本校公共行政學系王鈺琁小姐,聯絡電話:02-22829355分機7451。

★相關網址: (另開視窗) https://forms.gle/DiLpReaDj9psKgZ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