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實習就業輔導組

單位
實習就業輔導組
時間
2021-07-26 15:42:28
發佈者
研究發展處/實習就業輔導組
人氣
162

【轉知】新營醫院徵約用社工人員

職務名稱    
約用社工員(職務代理人)    
應徵人數    1人
工作地點    新營醫院        
    
學歷    專科以上社工相關科系
可上班日期    
待遇    約32,456~33,428元    聯絡方式    06-6351131-2205
有效日期    2021-08-01
備註    
一、資格條件
1.專科以上社工相關科系畢業或依規定符合報考社工師資格者。
2.具醫務社工經驗或對醫務社工有興趣者。
3.歡迎原住民或身心障礙者報名參加。
4.薪資:依衛生福利部所屬醫院約用人員進用及管理要點核薪及考核要點支薪約32,456~33,428元。
5.另有關服務獎勵金(視醫院營運績效核發)、年終考核獎金等依照衛生福利部所屬醫院約用人員進用及管理要點規定辦理核發。
6.新進約用人員,先予試用3個月(試用期間不核發服務獎勵金)。
7.本職缺為育嬰留停職務代理人員,職代日期自110年8月1日起至111年5月20日止。
二、工作項目:
1.護理之家醫療社會服務工作及住民與疾病有關的社會、經濟、家庭、情緒、心理等問題協助。
2.身心障礙及新制ICF鑑定、巴氏量表、獨老關懷等醫務行政業務。
3.協助志工及服務台管理。
4.其他臨時交辦業務。
三、工作地址:衛生福利部新營醫院(台南市新營區信義街73號)
四、聯絡方式
1.意者請檢附:履歷表及學經歷相關證照證明影本(必備)。
2.聯絡電話住址(白天聯絡電話、手機)。
3.本職缺得增列候補人員,候補期間三個月。
4.請掛號逕寄台南市新營區信義街73號人事室李小姐收,信封請註明應徵「約用社工員(職務代理人)」。以郵戳為憑(至110年7月31日止),逾期或證件不齊者不予受理,合者擇期通知面談(試),不合者恕不退件,未經錄取,恕不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