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發處

單位
研發處
時間
2021-10-19 11:06:02
發佈者
研究發展處/技術合作組
人氣
80

【轉知】美和科技大學舉辦110年度屏東可可孵夢‧產業破殼之創生實踐計畫成果展

活動目的:

本校獲教育部補助第二期(109-111年度)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計畫名稱「屏東可可孵夢‧產業破殼之創生實踐計畫」,以促進在地鏈結、人才培育,提升地方產業發展為使命,在本計畫團隊以及教師帶領之下,引導學生深入理解地方文化與產業發展脈絡,共同解決目前產業面臨之困境。本計畫成果展主軸以「課程成果亮點、DIY手作體驗、屏東可可品牌聯展等系列活動」,藉此成果展,在師生的共同參與下,增進一般大眾對可可產業的認知,進而發揮社會影響力與群聚力量,提升在地可可產業永續經營與發展。

 

相關資訊:
 (一)成果展日期與時間
         ※110年10月28日(星期四)至110年10月31日(星期日)上午10時至18時整。
(二)成果展地點與展位
         ※地址:高雄展覽館(806高雄市前鎮區成功二路39號)。
         ※展位:美和科技大學(寶島農特產區S2305)。
         ※備註:須自行購票入場。
         ※參展資訊:https://www.foodkh.com.tw/zh-tw/index.html
         ※參展資訊:https://www.foodkh.com.tw/zh-tw/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