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實習就業輔導組

單位
實習就業輔導組
時間
2022-10-05 11:57:05
發佈者
研究發展處/實習就業輔導組
人氣
53

為促進在地人才就業,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佳里就業服務台辦理「柚見幸福~徵的是您」現場徵才媒合活動。

說明:

一、徵才活動時間如下:
(一)徵才時間:111年10月12日(星期三)上午時9:30至11:30。
(二)徵才地點:社團法人台南市麻豆區老人福利協進會(臺南市麻豆區興南路16號)。
(三)報名方式:於活動時間內著正式服裝親洽填寫履歷表,洽詢專線06-7236701,佳里就業服務台—陳小姐。
二、本次預計提供職缺有:
(一)專員類(生管/法務/業務)、日文業助、服務員、外送員、清潔員、常日班技術員/作業員、模組副工程師/智慧製造/製程整合/設備/製程工程師、技術員(身心障礙求職者)、IPQC、倉管人員、電器維修技工、環工助理工程師、各類工程師/作業員/技術員;輪二班及三班制各類工程師/操作員/技術員/作業員等500個工作機會。
(二)職缺內容請查詢「台灣就業通」網頁: https://is.gd/Uz57Jk。
三、為促進轄區民眾就業,爰請協助週知各鄰里社區民眾、學校相關科系人才參加徵才活動,檢附徵才文宣1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