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單位
教務處
時間
2022-10-05 16:37:36
發佈者
教務處
人氣
85

國立臺中教育大學舉辦「2022年E時代的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暨第46屆課程與教學論壇-虛實之間:素養導向課程在數位時代的挑戰與展望」

一、研討會辦理時間及地點:111年10月15日(六)7:45~17:00,地點:求真樓音樂廳、演講廳、K401會議室、K705教室。
二、歡迎對於數位時代之課程發展與教學創新議題、數位環境下素養導向課程之公平與素質議題、素養導向之師資培育及教師專業發展、素養導向課程之教育領導與學校經營、素養導向與數位學習等教育議題有興趣者歡迎參加,詳細內容如議程。
三、報名的時間即日起至111年10月4日(二)17:00,一經額滿將不接受報名,報名路徑:本校首頁-資訊服務-線上報名-2022年E時代的教育前瞻國際學術研討會暨第46屆課程與教學論壇,網址: http://campus.ntcu.edu.tw/ntcu/activity/index.asp?Page=2
四、當天開放校內停車單次50元,因校內車位有限,請多加利用大眾捷運交通工具。
五、若需研習時數或是證明者(研究生請自行準備相關手冊),請於7:15~8:15至求真樓1樓報到處,未於8:30報到者,視同放棄。本次研習若要列為全國教師研習網或是公務人員研習時數或是研究生畢業門檻者,請務必完成上下午簽到者及全程參與者,將提供6小時研習時數。中途離席或是無法如實參與研習活動者,將無法核發證明,有關研討會的相關規定將於報名成功後通知,敬請留意電子郵件通知訊息。
六、響應節能減碳請自備環保餐具,本次研討會僅提供議程,有關研習手冊及論文集的電子檔案於研討會當天,將提供Q-Rcode。

★相關附件: (另開視窗或檔案下載)

  1. 議程表.pdf (大小:642 KB 時間:2022-10-05 16:3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