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務處

單位
教務處
時間
2022-10-31 10:18:41
(最新編修時間 2023-01-17 10:01:14)
發佈者
教務處/課務組
人氣
1930

111學年度寒修班確定開課之科目

1.「生物化學」之寒修班已確定開課,名額上限為50名,額滿即不再受理,請同學依照下列時段進行繳費(請自備剛好金額【恕不找零】及信封,信封上註記班級、學號、姓名、寒修科目、金額,將費用放置信封袋內彌封),除休(退)學外,不得再以任何理由要求退費。

     (1)【繳費時間已截止】「有登記」的同學於111年12月12日至12月19日(星期一)下午3點前至課務組完成繳費,逾期視同放棄,名額將開放給未登記的同學。

     (2)【已額滿】「未登記」的同學於111年12月20日(星期二)上午8點至12月23日(星期五)下午3點前至課務組完成繳費,依照繳費先後順序,額滿為止。

2.寒修班比照正課上課,若超過總時數1/3被記缺曠,一律以扣考論,不得有議。

3.目前以實體授課為主,外校生若欲選課,請先來電洽詢,以免向隅。

4.請寒假有實習之同學,確定開課期間無實習才可報名

5.請各位同學務必注意開課時段為任課教師可上課時段,若與其他寒修班課程時段衝突,請自行評估是否報名本課程。以免因時段衝堂而導致無法上課。

6.如登記學生未報到繳費,導致人數不足,將視學生願意負擔開班費用之意願決定是否開班。

7.教學計畫表最新版請以網頁公告為主。

8.每人需繳納費用如下:

序號

開課科目

學分

學時

每人負擔費用

備註

1

生物化學

2

2

1,954元

(每學時977元*2學時)

1.修課人數上限為45人。

 

※聯絡電話:06-2110600 轉分機 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