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發處

單位
研發處
時間
2022-12-08 15:25:51
(最新編修時間 2023-02-23 15:52:56)
發佈者
研究發展處/推廣教育組
人氣
452

本校推廣教育課程--112年療癒伸展瑜珈有氧訓練班(1)熱烈招生中

 

一、主辦單位:本校研究發展處推廣教育組。

 

二、協辦單位:本校人事室。

 

三、課程介紹 :  療癒身體≠放鬆,但放鬆的身體即是療癒的開始。本課程每次60分鐘,課程中教師帶領學員從關節暖身開始,溫和伸展身體的各肌肉群,繼而釋放壓力;之後再搭配基礎瑜珈體式,重新調教身體歪斜姿勢,並找回身體自主權。【本單位備有瑜珈墊】

 

四、上課時間: 112年3月22日至112年6月7日      每周三 17:35~18:35            



五、上課地點:本校晨晞二樓健康促進教室。

 

六、參加對象:想療癒身心、促進健康之本校師生及民眾,不限年齡,不限校內外 。

 

七、報名費用:1,000元整。
                       本校現任教職員生及專任助理7折,現任教職員、專任助理及退休教職員之子女及配偶8折,

                       本校畢業生8折,退休教職員8折,推廣教育舊生9折。(以上請檢附證明)

 

八、課程聯絡人: 06-2112320 吳小姐(校內分機7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