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通識教育中心

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時間
2014-12-27 14:57:56
發佈者
通識教育中心
人氣
3502

2015「整合型課程與通識教育學術研討會」


說明:

一、廣邀國內學者專家從各種不同的整合型課程觀點與實務研討通識教育相關之議題。

二、學術研討會擬定以下幾個研討子題,歡迎有關課程整合、統整與通識教育等相關之論文投稿:單一學科內的統整或整合、多學科的統整、跨科際整合、學分學程整合之理論與實務、多學科課群計畫內之整合、學習者自己的統整、學習者跨網絡的統整、教師協同教學的整合模式、其他相關議題。

三、活動訊息:
  (一)繳交摘要(500字以內)與作者基本資料表(以Word編輯 電子檔)繳交期限:即日起至2015年1月30日。
  (二)論文摘要審查通知日期:2015年2月10日。
  (三)繳交論文全文期限:2015年3月2日,相關資料敬請參 閱附件或研討會網站:http://cd.dyu.edu.tw/
  (四)研討日期:2015年3月20日(星期五)。
  (五)研討會論文將擇優刊登於大葉大學於2015年出版之 《整合型通識教育課程教學參考手冊》。
  (六)投稿專線:kjlin@mail.dyu.edu.tw 洽詢專線:048511888轉1458林康捷老師。
  (七)隨文檢附「徵稿公告」,請 惠予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