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資訊
標題
行銷南護短片徵選比賽(在校生組)
單位
招生資訊
時間
2017-11-29 11:11:00
(最新編修時間 2017-12-26 14:21:00)
發公告者
教務處/註冊組
人氣
1542

行銷南護短片徵選比賽
一、徵選資格
(一) 南護在校生或畢業生,未滿20歲者,切結書與著作權授權書需法定代理人簽章。
(二) 可以個人名義或組隊報名參加,每一人或每一團隊,限提供一件短片作品。團隊成員以5人為限。以個人名義參加者,不得再以團隊名義重覆參加。
(三) 作品內容、題材、拍攝背景必須取材自本校。

二、徵選辦法
(一) 作品必須未曾於任何形式媒體(個人部落格、臉書、YouTube……等)公開、發表、出版其全部或局部內容。嚴禁抄襲、剽竊、等違反著作權等情事,經查證屬實將取消得獎資格,得獎者之著作財產權歸主辦單位享有,主辦單位得依實際需要修改作品(二) 短片內容、題材不限,惟必須以行銷南護之學習、生活、實習等為取材,需注意保護個人隱私。
(三) 作品規格
1. 全片長度:限2-4分鐘,含片頭、片尾。
2. 拍攝器材:使用任何影音器材拍攝皆可。
3. 短片格式:YouTube接受的格式(如.avi/.mpg/.wmv/.mov等)皆可,解析度為1920×1080(Full HD),未符合者得取消資格,且不另行通知與退件。
4. 需附上中文字幕。

三、參加方式
(一)報名者需自行下載報名表(附件一)、切結書(附件二)、著作權授權書(附件三),連同短片作品電子檔案(一式二份),一併於 106 年 12月 15日(五)前,送至學生會資訊部張琇涵(給紙本、電子檔案、以及燒成光碟),註明「行銷南護短片徵選活動小組(在校生組或校友組)」收,以郵戳為憑,逾期恕不受理(若為團隊參賽,可由一名主要聯絡人代表填寫報名表,惟團隊所有成員皆需簽署切結書)。
(二)作品收件後,即依序編號,不得更換作品或退件。

四、徵選期程
(一) 收件截止日期:107/1/5(五)
(二) 初審入圍名單公布:兩組入圍之名單,於學生會審核後同步公布於本校網站。
(三) 複審得獎名單公布:另行公告,暫定校慶頒獎。

五、評審方式
分初審、複審兩階段審查,複審階段聘請……共5人組成評審委員會,依序位法擇優錄取作品。若發生取消得獎資格情事,名次將依序遞補。
(一)初審:資格審查,由執行單位審定。在校生組入圍約4名,校友組入圍約1名,合計約5組(倘無校友參加,適情形調增在校生組)。
(二) 複審:
1.作品審查,由評審委員會進行評審、排序。
2.入圍作品需在指導修正後,始列為完成作品,才能授予名次與獎勵。
(三)評選項目與配分(請參照附件內容)
(四)作品如皆未臻水準,得由評審委員決議從缺。

六、獎勵辦法
(一) 獎金、獎狀入圍得獎作品,獎額(請參照附件內容) 
(二) 公開發表
修正完成後得獎作品,將公開上傳至本校網站。

七、詳情請見附件內容
為使參賽人充分時間準備,於106年12月15日更正公告收件截止日至107年1月5日止

回上一頁